跳到主要內容

忘記做儀軌的情況


 

不知道各位每天執行"儀軌"多少次?  我這邊 

大約12小時執行一次   每次都七八分鐘到十分鐘之間  幾乎沒有斷

不過ㄋ  這陣子真的有這麼一次  漏掉瞭某次"儀軌"

結果發生了甚麼   以下是我的經歷


那天是個星期六  由於前一天忙碌到午夜12點都沒能完成事情

為了健康只能強制讓自己停下  強迫自己睡覺然後在清晨五點前

醒過來打理家事  我記得當天忙完早上的事情之後

就又迷糊地倒在床鋪上  甚至連老公何時跑出去不在家都完全沒感覺

實在是太愛睏了  當天上午的"儀軌"就整個忽悠過去了

等到我醒過來時  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另一輪的家務等著我處理

我想都沒想就衝出去做事了  然後又忘記"儀軌"了

當天下午我有個中醫門診(主要是推拿)  因為手部神經真的太勞累

(有一點勞損)  醫生給我針灸治療

只是  那天醫生  似乎比平日還嘮叨  旁邊的護理師也很奇怪一直問我問題

一直擔心我是否會暈倒  站在旁邊不肯走  

然後紮在手上的針灸怎麼隱隱作痛的感覺這麼明顯


那天不管我坐在哪邊  總覺得身體有一部分莫名地在"吹冷風"

明明高雄天氣很溫暖  有不少人都開始穿短袖

我竟然冷到拉肚子  腦袋也很奇怪地來到"要睏睏不著  要醒醒不完全"的詭異情況

我在中醫診所的候診椅上思考  到底是我真的生病還是我不小心沾到了"壞東西"?

這時候我才驚覺自己忘記儀軌了


原來  我長期以來都靠著儀軌補充著自己的"能量"  

靠著"儀軌"支撐著自己一整天忙碌的行程

我也很無奈  自己周圍的保護網  的外面還是有一堆不知道要怎樣形容的存有

總是想打破我的圈圈並"吸走"我的能量


兩個字  "煩躁"  那些存有別來煩我  我自己的事情已經忙翻  沒空理你

記得老師有說過  帶光的行者  猶如會行走的電燈泡  引來一堆慕光的存有都很正常

只是這些存有靠過來時  你要怎樣維持好自己的能量場不崩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50719墨脫水電站開工典禮星盤解析

    這件事在台灣沒有引起太多的注意,但據我所知在藏族區以及印度與孟加拉,在那條河下游的國度都憂心忡忡,專家學者們也大多不建議興建這樣的工程,只是對於阿共國來說,旁人的意見九成機會不會聽。 以下是相關的新聞連結: https://www.gov.cn/yaowen/liebiao/202507/content_7032776.htm https://www.tkww.hk/a/202507/20/AP687c2ee4e4b0e169b136913d.html https://finance.sina.com.cn/roll/2025-07-22/doc-infhiywq3920508.shtml https://www.hk01.com/%E4%B8%AD%E5%9C%8B%E8%A7%80%E5%AF%9F/60259034/%E8%A7%A3%E5%AF%86-%E9%9B%85%E9%AD%AF%E8%97%8F%E5%B8%83%E6%B1%9F%E6%B0%B4%E9%9B%BB%E7%AB%99-%E7%82%BA%E4%BD%95%E6%98%AF%E4%BA%BA%E9%A1%9E%E6%AD%B7%E5%8F%B2%E6%9C%80%E5%A4%A7%E5%B7%A5%E7%A8%8B#google_vignette https://www.bbc.com/zhongwen/articles/cdjxvkrn4d3o/trad   以下是解析內容 1.上升落巨蟹26度,二宮主太陽也落在此  =>明恍恍地跟你說 "我要水資源"       從地圖上來看,西藏的雅魯藏布江在高原上從西流向東,然後在青康藏高原的東南方接近國界的地方,  有個馬蹄形的大迴轉,流經一個大峽谷之後就轉出中國國界進入印度的阿薩姆邦與阿魯納恰爾邦,  最後進入孟加拉。   據說這個新的水電站會建立在這個大峽谷裡面,主要是利用峽谷的巨大位能差來發電。   然而,這樣的能源建設安排,完全無視其他國度對該水源的依賴,再次體現那個國度一貫以來的獨斷風格。    2.冥王在水瓶2度落七宮且逆行  => 控制控制控制!! 任何人都不可...

2025/08/23星盤下的公投與罷免:兩條隱藏的命運曲線

  這張2025/08/23的星盤是以南投市下午16:00時間打盤   在台灣的我們都知道 2025/08/23 這一天是南投縣的罷免投票,是關於南投的兩位立法委員的罷免 但在同一天,有一個全國性的公投:「您是否同意核三廠在主管機關確認安全無虞後,繼續運轉?」  原本公投要用另一地點打盤。 但我有點偷懶,因為星盤的情況幾乎沒有變化,就直接用同一星盤。 這星盤顯示出一場政治與民意交織、且情緒極為緊繃的時刻。 新月(日月合於處女初度)落在象限八宮、整宮九宮,象徵著社會潛意識層面有某些感知已經甦醒, 但仍處於無法完全表達的階段。群體正在對"不對勁"有所察覺, 卻還在等待某個觸發點。而在這個背景下,罷免與公投兩條路線各自展開。 (一)罷免:月亮被夾殺,群眾情緒臨界點 月亮作為星盤中最能代表「群眾情緒」的行星,在本圖中落入處女2度、象限八宮, 並受到冥王星(1宮水瓶1度逆行)與土星(白羊0度逆行)的150度夾殺。 這不僅是一種能量壓迫,更代表了大眾正處在「覺醒的痛點」:明知某些結構失衡、政治人物脫軌,卻苦於缺乏明確手段應對。 這樣的相位透露出: 1. 群眾在感情上已準備好做出改變(新月期) 2. 月亮落八宮處女,代表這次罷免案牽涉的不僅是表面議題,還有對於利益分配與資源安排的深層焦慮 3. 冥王星落一宮水瓶,象徵罷免的發動者來自一股極欲翻轉現狀的群體深層能量;    而土海的加入,使得這次罷免不只是情緒性行動,而是針對結構與秩序的挑戰 因此,罷免本身就是一次「大眾對既有結構的顛覆性反擊」,情緒是壓倒性的,且這次壓力已臨界。 (二)公投:冥王為首,七宮落點不妙 若以公投為主題,一宮代表提案方,即核電支持者;冥王位於水瓶1度逆行, 暗示這場公投可能由一批長期掌握技術話語權與預算運作權的人士主導。 這顆冥王星並不安靜,它正與天王星(雙子1度)呈三分, 而且天王星雙子1度 與 水星獅子12度形成了一個準準的72度(半五分相) 形成一條潛在的資源/話語流通軸線,而這也可能是核電幫操作議題、進行「資訊再包裝」的重要媒介。 七宮作為對立方,此盤中有金星(巨蟹27度)與水星(獅子12度)坐鎮,且兩者皆有特定象徵: 1.金星在巨蟹象徵「地方回饋、利益照顧」,也可能代表部分群眾已經被安撫或實質收編 2.水星獅子中段,可能代表過度誇大的行銷...

貓咪碎碎念--公投的背後是啥意圖??

   原本我不知道8/23有這個<<核三重啟公投>>,是我家小朋友跟我說的。 本著對事情的好奇就直接網路直接study起來,只是資料研究到最後,不管我看得懂或者看不懂, 個人是認為,這個議題真的不可以就這樣直接公投起來!!   以目前台灣現況是沒有核電的情況,請問台灣哪一區塊是缺電的情況? 排除因為天候狀況造成的電網損壞或者小動物們誤觸造成的停電,到底哪區有缺電? 我想,這個問題最大的回應機率,應該是回我"北部最缺"。   但是既然是北部最缺,為什麼電廠要建造在遙遠的南部? 想要電力卻厭棄電廠?      我們把話題拉回核電,台灣的核三廠已經在2025年5月正式除役,台灣正式進入的非核家園的情況, 而且說句實際的: 到目前為止,台灣處在沒有核電的情況下,有哪一區塊的用電是處於緊張且不敷使用的情況?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用核電? 看起來是"乾淨能源",但此種發電造價高昂,發電啟動的時間長達兩星期, 以台灣用電量高峰離峰值差異超大的狀況下,加上台灣適合設立核電廠的地點很少,   啟動更快的燃氣發電(4小時)與風力發電(有風就能) 反而是最容易也成本低廉的選擇。    那麼核三重啟,是為什麼?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看到一份完整且能說服人的說帖? 那位立法院資深中二病在屏東恆春的開講,也沒講出個鳥? 甚至回饋的部分,他也沒說? 你說重啟就重啟?  為甚麼我們平凡的黎民百姓  要為一個已經幾乎走入歷史已經除役的電廠作保證? 誰說我們一定要讓那台老叩叩的發電機組繼續運作?  如果真的有那個預算,為什麼我們只能 守著三十多年前的舊技術?  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新一代的核電技術?(ex: USA NuScale Power公司的SMRs)   這是一個高度複雜且牽扯到很多方高風險能源棋局,牽扯國家能源規劃與國際政治上的平衡以及你想不出來的很多方面, 直接付諸公投則是把不知情的黎民百姓推上一個必須說Yes or No的情境,強迫大家一定要表態。   然後把這份不情願的表態當作是指揮政府的利器強迫政府必須回應,然後這中間大概又要搞一次與論大風吹,   讓政府把錢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