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0320 春分點星盤

 

我們來聊聊一下  春分點的星盤  來預測一下今年(2022年)大致的情況

這個盤 有幾個重點  

日月病相位   木星與海王合天底同時也跟南北交形成精準相位
金星與火星合同時也跟天王四分
土星悠晃在水瓶後段沒有跟其他大星或者軸點形成比較有利的相位
還有月冥四分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

1. "水"很多  除了實際意義上的水氣  也代表了心靈上的情緒情感與疫病的爆發
   除了實質上要做好防洪排水與防疫的事情外  還得要多注意人心上的浮動與不安所造成的影響
   如果外面的人事物真的已經擾亂瞭自己的心  那麼不訪窩在家整理家裡  關掉手機電視
   屏除一切讓你繁亂的事情會比較好
2. 春天到  桃花多  但是這樣的桃花有一點點摻合著競爭的味道  同時也有爭奇鬥艷以及
   奇門怪招的模式參與的感情競逐  一開始會覺很突然很新鮮  但是之後就會逐漸失去興趣
3. 天地間的陰陽氣還處在調整階段  會讓整體的氣候時熱時冷  身體不好的人會容易生病 
   地球還需要一段時間做調整  也請多注意氣溫乾溼的變化  小心保養
4. 因為在地球另一端的戰爭  全球人心也動盪不安  也因此引出了不少負面的情緒與事務
   但  這些事情終究會過去  但會在人心中留下一些"資產"  這些"資產"會是走向未來的憑藉  
   在旁觀戰的我們  有真的理解"戰爭"所引起的破壞與不幸?
   有真的理解"和平"二字是基於哪樣的基礎才可以擁有?
   同樣是處在"戰爭"邊緣的我們  對於自身的處境是否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感恩各路神明對台海的眷顧  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民俗-20200705三尊媽祖會面在大甲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0920?=fb 今天跟同學@WS討論這個新聞 結果同學的想法跟我有些不太依樣 這個時間點真的不好  我認為是"吵架"盤 我認為一宮是白沙屯媽+山邊媽   七宮是大甲媽 盤面上的二八宮真的太熱鬧   同學認為一七宮的主角應該要換過來才是 神明之間有啥的問題我們凡俗人真的不太理解 但是  大甲媽  與   白沙屯媽  的繞境   卻是台灣最重要的兩大宗教民俗盛事 希望兩邊都可以好好的

20210726-事情的源起

 我只想過好我的安穩小日子 既使我的想法跟大家沒有很一致 我也沒有很想要公開給大眾知道 頂多是幾個好朋友知道我不太一樣 知道我有時候會很火爆 知道我有時候會很迷惘 知道我有時候會很叛逆 知道我不喜歡顯露自己 最討厭那種 被"託付"任務的事情 尤其是那種你看不到的"對方" 要"託付" 憑甚麼我要聽祢的?? 要我聽你之前  先給我證明祢是誰  來自哪邊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或者是我無法理解祢到底是誰 那就抱歉  請祢離開遠些  不要來干擾我的生活 這個專頁與這個部落格 只是我個人腦袋的延伸空間 記錄著自我在占星上的的學習過程  筆記  心得  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 因為自己日常要忙碌的事情不少 加上自己也有些年紀   沒有那種悠閒時光可以陪人閒聊消磨 我沒有想要去挑戰任何人  我不想引發任何的"戰爭" 如果你無法接受我的文章  請您自行離開我的部落格 不要特意留言引戰  任何有這樣企圖的留言我直接刪無赦沒得商量 不要去轉貼我的文章  不管是商業用途或者是非商業用途我都不允許 市面上寫得好的占星文章多的很  何必要來我這邊剪貼我這邊不成熟的文? 公開專頁與部落格是不得已的 因為知道自己有必須要做的事情  屬於自己這一輩子必須要做到的責任 也清楚這件事情會帶給自己額外的壓力  一不小心就會壓垮自己 所以我小心翼翼  所以我暗中進行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默默地完成默默地達到目的 如果你有幸看到或聽聞到我的專頁或者是我的部落格 可能是你在某個時間點  需要我的文章裡某些東西  那你就安靜地去參考就好 理解了  過關了  往前走就是  沒必要停留在我的地方 我不是你的甚麼人  我只是一個在網路上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沒必要對我有記憶 我是馳名  一個占星的業餘研究者   如果我的專頁與部落格能幫助到你  那我為你高興  也祝你一切都順利

20210812堪察加庫頁湖直升機事故-評論

  Mi-8 Helicopter with 16 people aboard crashes in Russia's Kuril Lake Read more At:  https://www.aninews.in/news/world/asia/mi-8-helicopter-with-16-people-aboard-crashes-in-russias-kuril-lake20210812044329/ 俄Mi-8直升機墜毀湖中8人失蹤9獲救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12/2054032.htm 意外地看到這個新聞  想說打盤看看是否又是如同先前認為 有凶星落在特定位置上  所以有這麼多人失蹤 結果大出我意外  特定位置上沒有我想的那樣 原來只要凶相位多一點  也會造成比較慘烈的情況 首先  上升處女   會出問題通常會跟日常保養有關 天王星與太陽月亮火星都形成相位   突發意外變得理所當然 火星與土星冥王也有形成相位  直升機的動力系統首當其衝 水星飛入十二同時合相凶星  金星跟帕拉斯+海王對沖 也是凶險 最後直升機掉進湖裡  真的很慘阿